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家——记内江华润燃气计财部团队活动

发稿时间:2014-05-29    来源:    【字体:    打印

 

   “面皮快跟上,赶不赢我们包的速度啦”“哈哈,看这个包的多富态”“不会的去打杂,把水烧上”。嘿!热闹吧,欢声笑语,快乐满屋。一顿融合笑声跟快乐的饕餮大餐开始了。
    为了提高团队凝聚力,加强协助能力,联络同事间感情,领导提议组织部门内同事聚餐,唯一的条件就是:包饺子,自己动手,哈,有点小苛刻哦。大都是生长在南方的同事对于面食的制作还是比较生疏的,奈何唯一一个北方人竟然从没包过,惭愧啊。
    公司历年的标杆团队岂能在包饺子面前退缩下来,财务工作向来都是分工明确的,包饺子也不例外,大家量体裁衣根据自己特长各选一道工序,有条不紊的做起来。擀皮---包馅---下锅,制单---审核---记账,嘿嘿,何其相似的流程,难不倒我们这么有战斗力的团队,赞一个!
开锅,上饺子喽,一桌热气腾腾的饺子,还有我们童姐姐亲手烹制的小菜,看着大家吃的高兴劲就体会到其中的美味了吧!
    有句老话说的好:家和万事兴。在这么一个融洽的团队里工作,大家会更有归属感,从而提高个人在团队中工作的积极性;能通过团队的支持和关怀缓解在工作中的压力;因为向其他同事请教和学习更加容易;更快速地学习和成长能顺畅地沟通,从而提高团队整体的工作效率和个人的工作效率。
    记得刚进入内江华润时,公司举办2011年表彰年会,看着部门同事取得标杆团队时脸上洋溢的笑容,为她们的辛勤汗水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
    加入内江华润三年以来,亲眼见证了计财部同事们夜以继日辛勤的工作,加班加点完成集团要求的任务,努力攻克一道又一道的难关,得到了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可,连续三年被评选为标杆团队。
    我们团队的每个人,能力素质不同、岗位角色不同、生活方式不同,但我们挑战极限的勇气相同,勇创一流的志向相同,捍卫团队的行动相同!我们会紧密团结起来,以昂扬锐气、蓬勃朝气,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永不褪色的团队精神开创企业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