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家园

员工家园

“华润百尊杯”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发稿时间:2022-05-1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倡导全民健身,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5月9日下午,由内江市篮球协会主办,华润燃气内江区域公司协办的“华润百尊杯”2022年四川省全民健身篮球公开赛(内江赛区)暨内江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篮球联赛在内江飞人篮球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3只队伍参加,分为A、B两个小组,小组积分前两名获得出线的资格,揭幕战由华润燃气对阵市环保局,华润燃气内江区域公司总经理秦剑作为特邀嘉宾,为两队进行了赛前开球。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紧张的比赛一触即发,前两节双方球员打得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比分一直交替领先,比赛相当焦灼。下半场易边再战,华润燃气的队员突然发力,三分接连命中,一下将比分拉开到10分以上,市环保局的队员虽然也积极回应,但始终没有将分差缩小,最终华润燃气以52:40战胜了对手,取得了首场比赛的开门红。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热爱体育运动的员工们重新点燃运动的激情,增进员工间的友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