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气信息

停气信息

更便利!内江华润燃气微信服务号开通,市民可线上办理业务!

发稿时间:2020-04-13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满足广大内江市迅速增长的用气需求和市民日益便捷的服务要求,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积极推行“零跑腿”一站式服务模式,正式上线开通企业微信服务号,极大的方便市民在线办理日常的缴费、查询,特别是新房装修的户内燃气管道的改造,可以实现线上办理。

内江市市民可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内江华润燃气服务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点击服务号中的“微网厅”菜单,注册、绑定用户卡号(用户卡号可在工作时间拨打营业厅电话进行查询2263396),即可足不出户办理相关业务。

      

      

      

      服务号还将定期推送安全用气知识、燃气服务信息、停气通知等消息。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将持续完善和优化线上服务功能,努力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与用气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