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内江华润燃气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 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3-06-26    来源:刘畅    【字体:    打印

  6月26日上午,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及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党员参加。

        

  在纪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林琳同志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宣读了公司党委《关于表彰 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为获得表彰的9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何荦同志代表优秀党员做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及支部党建品牌进行了授牌、授旗,激励公司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副书记、秦剑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为党的事业发展辛勤工作、不懈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公司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发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区域物流枢纽贡献燃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