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华润燃气内江区域公司开展主题研学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余音绕梁”且“落地生根”

发稿时间:2023-0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华润燃气内江区域公司开展主题研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余音绕梁”且“落地生根”。主题研学活动由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剑主讲。
  秦剑同志在讲话中谈到,党的二十大成果丰硕、内容丰富,意义重大、鼓舞人心。一段时间以来,在不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日子里,区域公司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感触良多,体会深刻,纷纷表示以工作使命、岗位职责、自我革命为基,走实走好走稳新时代“信仰”“赶考”“长征”之路。
  一要强化工作使命,走实新时代“信仰”之路。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管外部环境如何变化,都主动向初心看齐、向使命奋进。要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紧握时代的“接力棒”,坚守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笃定前行,以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二要立足岗位职责,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新时代是奋斗者时代。应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磨炼责任担当,锻炼素质能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为大,担当实干;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尽责。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谋事。
  三要勇于自我革命,走稳新时代“长征”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自我革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为一名华润人能力素质要跟上时代发展,在守正出新中不断完善和提升,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丽篇章贡献澎湃力量。
  接下来,内江区域公司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为华润燃气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