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召开宣讲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发稿时间:2023-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25日至2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川视察指导,出席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幕式并举行系列主场外交活动,全省上下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中共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于9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共72人观看了由内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内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杨筠作的主题宣讲。

        

  会上,杨筠教授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号召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在宣讲报告中,杨筠教授介绍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基本情况,分析了此次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整整两个小时,杨筠从理论到实践,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刻生动的讲解。
  整个报告会精彩纷呈,使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全省大发展大繁荣的前景充满期待。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燃气行业正面临着难得的挑战和机遇,一定要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努力,努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