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内江区域公司到自贡燃气公司对标交流

发稿时间:2023-08-09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9日上午,内江区域公司总经理秦剑一行到自贡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对标交流,学习市场发展、安全管理、客户服务、乡镇燃气管理等经验,内江区域公司管理团队、下属公司总经理以及部分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交流座谈会上,自贡燃气公司董事长易波首先欢迎内江区域公司的到来,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友好交往,介绍了自贡燃气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内江区域公司总经理秦剑介绍了近年来华润燃气以及内江区域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内江区域公司综合业务拓展经验。接着双方就商业用户开发,“瓶改管”策略,安全综合管理,安全文化建设,工商业客户表具管理,客户端隐患整改,乡镇燃气公司管理经验等深刻的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未来燃气市场的发展、价格疏导、行业政策、综合业务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秦剑表示,要感谢自贡燃气公司毫无保留的分享发展经验,华润燃气近年来持续的关注自贡燃气公司的发展,真诚的希望自贡燃气公司能和华润燃气成功合作。同时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互动交流、互鉴互学、共同维系当前良好交流态势,推动川南燃气市场的稳步发展,也欢迎自贡燃气公司多到内江区域公司交流。
  随后,内江区域公司一行在自贡燃气总经理王应全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自贡燃气贡井储配站、中石油成佳分输站、自贡燃气“文创之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