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内江市委书记邹自景到内江华润燃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稿时间:2023-09-28    来源:    【字体:    打印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9月27日,市委书记邹自景一行到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东兴区西林天然气储配站,深入一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储配站,公司总经理秦剑向邹书记汇报了场站的安全管理工作及气源保供情况,该站现有储气球罐3座,主要保障全区范围天然气供应。公司近年来认真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安全管理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及治理,积极建立应急管理和风险管控体系,稳步推进燃气管道老化更新改造项目,强化基层安全战斗堡垒作用,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邹自景在现场检查设备运行管理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部门联动监管,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加强罐体、燃气管道等设施设备检查维护,确保始终处于安全运行状态,坚决防止燃气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