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华润燃气内江区域公司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EHS输配指标分析和安全管理系统转训会议

发稿时间:2023-11-01    来源:    【字体:    打印
  2023年11月1日,华润燃气内江区域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EHS输配指标分析和安全管理系统转训会议,内江区域副总经理马玺,下属各公司输配分管领导、部门经理、指标相关负责人员和安全管理系统关键用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内江区域EHS输配指标进行了通报,内江、资中、隆昌、沱江分别就各自公司EHS现状进行了分析,提出了下步工作重点和提升计划,各公司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了年终目标。
  随后,内江公司安全技术部经理邓小毅对安全管理系统(SMS)上线及总体要求进行介绍,该系统是我司智能化输配系统的最后一块拼图,建立全业务链信息化,从任务发起、派发接单、作业记录到归档,提供了抢维修全过程管控。
  会议最后,副总经理马玺为本次会议作关闭发言。马玺对各公司输配的整体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各公司提升EHS指标的方向。马玺强调,不能本末倒置,为了提升数据而去刷数据,要让系统服务于工作,通过完成工作来完成指标,真正实现安全高效的智能化输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