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内江华润燃气不忘初心,情系敬老院

发稿时间:2023-10-20    来源:    【字体:    打印
  10月20日上午,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志愿者服务队的5名志愿者走进内江市椑木敬老院看望老人,送去温暖。这已经是他们积极开展敬老院爱心公益服务活动的第五个年头了。
  
  活动分别从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燃气安全隐患排查、与老人聊天谈心和慰问品发放等四个环节开展。
  通过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和现场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加强老人的安全用气意识,及时处理了漏气隐患,保障了敬老院用气安全;最后通过与老人聊天谈心和慰问品发放,给老人在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与幸福感。
  
  
  此次活动,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先锋精神擦亮爱心公益品牌,弘扬了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铭记尊老爱幼的义务,并号召更多的志愿者们加入到爱心公益服务活动中来,弘扬正能量,形成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