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展示技能树标杆 苦练本领保安全——车用燃气联合党支部开展加气站职业技能比武大赛

发稿时间:2023-12-22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提升员工岗位业务技能,营造“树标杆 展技能、争能手、保安全”的良好氛围。2023年12月22日车用燃气联合党支部开展了“润燃*我来”车用职工职业技能比武大赛活动。内江公司运行管理部副经理罗亚川、场站站长谈小强、安全技术部安全管理员周贤宗到场指导。
  
  首先,内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车用燃气事业部高级技术管理员欧阳旭就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竞赛内容和规则等做了简要说明,并进行了活动前动员。
  
  本次大赛分为加气和维修两个项目,蟠龙冲加气站、天瑞加气站和天一加气站等三个加气站共12人参加此次比赛。比赛类型为现场实操技能比武,比赛进行1.5小时。最后来自天一加气站的曹忠志、张佳玮分别取得维修、加气项目第一名。
  
  
  通过此次技能比武大赛,特别是实操比赛,促进了各加气站员工之间的技术交流,提升了员工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而达到了展技能 保安全 促党建的目的。